验血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验血资讯

新一代技术: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8-09-26 15:41:40 阅览次数:752次

大部分女性在怀孕之后,对自己肚中的BABY很好奇的,有的甚至在孕期无聊的时间里会去网上搜各种检测男女的办法。香港医学诊断中心提醒孕妈们,娱乐是可以的,还是要相信科学。

大部分女性在怀孕之后,对自己肚中的BABY很好奇的,有的甚至在孕期无聊的时间里会去网上搜各种检测男女的办法。香港医学诊断中心提醒孕妈们,娱乐是可以的,还是要相信科学。


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


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已经有新一代技术可以检测男女了,那就是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目前香港、国外都有这个技术,而内地是没有的,而且内地禁止检测性别,还是有不少人想早点知道胎儿性别,对于香港验血这个技术还是有不少人不清楚。不了解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知男女是不是真的。


下面香港医学诊断中心带大家来了解下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


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预知男女的原理是通过抽取的孕妈咪的血液进行化验,利用基因工程检测技术从母体中检验及分离出胎儿的游离DNA片段后进行判断是否含有男性Y遗传物质DNA片段,从而确认宝宝性别的过程。有Y染色体就是儿子,反之是女儿。


因孩子性别实际上的由性染色体决定的,因人是由23对染色体组成的,其中有一条性染色体决定着人的性别,男性的XY染色体基因与女性的XX染色体基因配对后,会构成以下两种:XY基因(男孩)和XX基因(女孩)。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知男女便是根据这一原理来判断出男女的。因此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知男女这个技术是真的有的。


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


确定有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这个技术后,列举关于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


Q: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需要空腹吗?

A:不用,正常饮食就好,建议清淡饮食


Q:采取怎样的方式验血?

A:抽取孕妈手臂静脉血


Q:多久可以出结果?

A:最快当天出结果


Q:可以刷卡支付吗?

A:香港医学诊断中心支付支持方式如下:现金收港币,不收人民币;可以刷卡支付,目前刷卡不收取手续费。


官网:http://www.medcentre.com.hk/
热线:00852-65807150
微信:MedCentre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