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血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验血资讯

孕妈妈们看过来:香港验血查BB性别最快几周?

发布时间:2018-09-27 17:46:14 阅览次数:2037次

香港验血查BB性别。在香港,验胎儿男女是合法的,并且准确率非常高

大家应该都知道内地医院是禁止用B超验胎儿性别的,包括孕妇询问也是谢绝回答的,因为是违法的。那如果还想知道宝宝性别的你该怎么办?

 

香港医学诊断中心给大家介绍一种技术:香港验血查BB性别。在香港,验胎儿男女是合法的,并且准确率非常高。很多孕妈怀孕后就很着急知道宝宝男女,这个是很正常的,毕竟好奇心大家都有,还有的希望在宝宝出生之前提前准备用品。那想来香港验血查BB性别需要准备什么?香港验血查BB性别最快几周?

 

香港验血查BB性别需要准备什么?

1.吃早餐,不需要空腹,特别是胃不好的,可以清单饮食

2.提前预约时间,香港医学诊断中心周一到周日都有上班的

3.来港准备港澳通行证,携带B超单。

4.可以带银联卡,支付的时候可以刷卡的。

 

香港验血查BB性别最快几周?

香港验血查BB性别是利用DNA工程技术检测母血是否存在Y染色体基因SRY,以确定胎儿性别。

香港验血查BB性别只抽取孕妇臂血样进行检测,属于非侵入性检测,对胎儿和孕妈没有丝毫伤害。

香港验血查BB性别最快6周,胚芽长度达到5MM即可联系香港医学诊断中心进行抽血化验。

 

对于香港验血查BB性别最快几周,孕妈们应该有所了解了吧。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香港医学诊断中心。

 

官网:http://www.medcentre.com.hk/
热线:00852-65807150
微信:MedCentre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