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血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验血资讯

怀孕几个月去香港抽血验男女,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8-09-28 17:19:33 阅览次数:2314次

香港抽血验男女是有条件要求的,怀孕6周或以上就可以.这个技术是国外和香港都已很成熟,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识别胎儿性别的方法。

我想现在很多人都很关心宝宝的性别,在内地能检测出宝宝性别的技术是B超。不过已经禁止了。很多孕妈去问医生一般都不肯告诉的。一般人的好奇心很大,越不告诉,越想知道。而且现在很多家庭不像以前一样生那么多小孩,很多家庭都希望一儿一女,儿女双全。因此一般第一胎无所谓男女,二胎的宝妈,甚至拼三的宝妈就很心急知道。目前有办法检查出宝宝性别。不过要去香港。香港抽血验男女应该已经很多人知道了。那么怀孕几个月去香港抽血验男女?是不是一怀孕立马可以去香港抽血验男女?

 

接下来让香港医学诊断中心给大家讲解下:怀孕几个月去香港抽血验男女?

 

 

首先男性的性染色体为XY,女性为XX。胎儿从母亲那儿只能得到X染色体,从父亲那儿可以得到X染色体或者Y染色体,所以如果去香港抽血验男女,验出Y染色体,可想而知,怀的是男宝宝。

 

香港抽血验男女是有条件要求的。不是一怀孕立马去抽血。怀孕6周或以上就可以去香港抽血验男女。这个技术是国外和香港都已很成熟,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识别胎儿性别的方法。由于采样简易方便,对母体和胎儿都没有影响,准确度高,可达到99.9%,很受孕妈的欢迎。

 

采用DNA抽血在香港检测胎儿性别的方法优点:

 

 1. 最早:在B超确认孕满6周时就可以进行,让准父母最早为宝宝做准备。

 

 2. 最安全:只是抽取母体静脉血就可以做鉴定,对孕妇无伤害无痛楚。

 

 3. 最科学: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性别,最科学的鉴定方法。

 4.最权威:香港血液化验所化验并出具报告 

 

上述已经给大家解答了:怀孕几个月去香港抽血验男女的疑问。如果还有疑惑可以咨询香港医学诊断中心。 


官网:www.medcentre.com.hk


热线:00852-65807150


微信:MedCentre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