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医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基因医学

章子怡宣布怀二胎,香港胎儿性别测试来提前揭晓胎儿性别

发布时间:2019-11-02 15:49:10 阅览次数:1435次

一直以来,章子怡都是国内外的著名影星,无论结婚前后一直保持着敬业的精神,自4年前产下一女后,一直没有说再生的讯息,而在前不久的东京电影节开幕后不久,章子怡突然宣布怀二胎的喜讯,并孕7个月且坚持工作,实在让人敬佩!而中所周知,章子怡的另一半汪峰已有两个女儿,此次怀孕的胎儿会不会是男孩呢?好在,想提前知道孕期怀的胎儿性别,现在可以提前做香港胎儿性别测来揭晓哦!


基因检测


怀孕后为何通过香港胎儿性别测试可以检测出胎儿性别?


怀孕后,胎儿会遗传一半来自精子携带的性染色体,如果遗传的是Y染色体,则为男宝宝,如果遗传的为X染色体,则为女宝宝。等妊娠开始后,胎儿血液通过脐带进入母体,在母体内循环,且在一个节点内胎儿DNA会形成一个高峰期。


在怀孕满6周或以上、胚芽长度达到5mm或以上的时候,通过抽取母体少量血液,即可分离出胎儿在母体的游动DNA。通过检测,发现是否有Y染色体的存在,有则为男宝宝,没有则为女宝宝。通过这个检测即可得出胎儿性别,简单方便又安全。


但是在生活中,有一部分孕妈妈为了提前知晓胎儿性别容易听信别人的谗言。例如怀孕之后随时可以检测,检测不需要预约等。在正规的香港胎儿性别测试中心,都是必须达到科学的检测要求才能做检测,一定要按照要求来:怀孕时间一定要达到6周和胚芽长度达到5mm或以上;其次,去做检测一定要找到正规检测中心,提前预约,预约成功才可以前往,否则容易上当受骗,得不偿失。


最后,跟大家普及一下为什么大多数孕妈妈做胎儿性别检测都选择香港胎儿性别测试:此项检测跟普通检测不一样,是属于非侵入性检测,其检测技术步骤简单不负杂,只需抽取少量母体静脉血即可进行检测。同时,做到无创伤取样,避免普通检测会产生的胎儿流产和宫内感染的风险。其次,检测基于高通量测序技术,使检测准确率更高,且检测周期更早。


无论是想要男孩女孩,希望孕妈妈都可以顺利迎接宝宝的到来,享受天伦之乐。


更多最新资讯可以关注香港雅兰医学中心,随时在线解答。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