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基因检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产品服务 > 胎儿基因检测

香港验血筛查

在怀孕后,胎儿染色体片段会游离到母体血液中,随着孕周的增加母体内胎儿染色体的含量会持续增加,并在6周或以上的孕期达到合适的检测含量,这时候通过母血筛查便可以最精确的检测胎儿是否含有Y染色体,从而判断胎儿的性别。

在怀孕后,胎儿染色体片段会游离到母体血液中,随着孕周的增加母体内胎儿染色体的含量会持续增加,并在6周或以上的孕期达到合适的检测含量,这时候通过母血筛查便可以最精确的检测胎儿是否含有Y染色体,从而判断胎儿的性别。

胎儿染色体受精时就已经决定

当孕妈孕期满六周,通过抽取孕妈少量静脉血,从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并利用新一代的DNA检测技术,检测出Y染色体。该检测安全无创,准确率高达99.99%,香港验血是目前预知染色体最科学的检测方法。

其他常见检测方法存在不足

从医学角度来说,还是有科学方法可以检测胎儿染色体。如B超、羊膜穿刺术、绒毛穿刺术等,但这些方法都存在一定的不足。

在香港做Y-DNA染色体检测

随着基因检测技术的发展与临床运用,其实除了上面提到的方法外,也可利用Y-DNA的原理对胎儿进行鉴定,并且优势更加明显。

Y染色体上有一段特有的基因——SRY片段。在孕期,胎儿的DNA片段会游离到母体血液中,在确定怀孕6周以后抽取孕妈约12毫升静脉血加以提取分析。


在香港验血筛查Y染色体具有以下优点:

  • 最早:在怀孕满6周,B超确定胚芽长度5mm或以上就可以进行,让准父母最早为宝宝做准备。
  • 最安全:只是抽取孕妈少量静脉血就可以做鉴定,这是一种非入侵式的检测。对宝宝和孕妈都没有伤害,完全是安全无创。
  • 最科学: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性别,香港验血是目前国际医学结公认预知宝宝性别最靠谱、最科学的检测方法。
  • 最权威:香港佐嘉医务中心,可指定权威知名化验所:HK-DNA 、达雅高等。
  • 最准确:只需通过香港验血,即可准确检测宝宝性别,且准确率高达99.99%!

香港验血测性别


做Y-DNA染色体鉴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B超确认实际孕育周数达6周,胚芽长度达到5mm或以上;

2、三个月内没有生过男宝宝,且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宝宝;

3、如果第2条不符合,则需要等到怀孕10周、胚芽33mm以上时再进行无创DNA检测,准确率不变;

4、没有做过器官移植、输血等重大手术。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