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基因检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产品服务 > 胎儿基因检测

无创DNA产前检测-NIPT

无创DNA产前检测 在检测这些疾病方面的准确率超过99%以上。还提供其他遗传条件的可选检测,如缺失综合征和性染色体非整倍性。如果您选择了解,无创DNA产前检测还可以提供性别信息。

  • 服务简介

    (无创DNA产前检测)

    采样简便及安全,怀孕10周及以上的孕妇直接抽血,就可以侦测胎儿是否有染色体数目异常(fetal aneuploidy)的状况,避免羊膜穿刺千分之一的流产风险。


关于无创DNA产前检测

无创DNA产前检测是一种非侵入性产前测试(通常称为NIPT),用于筛查唐氏综合症以及由婴儿DNA中额外或缺失的遗传信息引起的某些其他遗传病症。只需少量母亲抽血组成,可在怀孕第10周开始使用。


无创DNA产前检测提供比传统筛查测试更高的准确率,并且与羊膜穿刺等侵入性操作不同,不会对母亲或婴儿造成流产风险。


无创DNA产前检测适用于什么?


出生时存在的三种最常见的 三体性病症,即唐氏综合症,爱德华兹综合征和帕托综合症。独立验证研究,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关于在近147,000名女性中使用NIPT进行临床实践的研究,已经证明无创DNA产前检测 在检测这些疾病方面的准确率超过99%以上。 NIFTY™还提供其他遗传条件的可选检测,如缺失综合征和性染色体非整倍性。如果您选择了解,无创DNA产前检测还可以提供性别信息。



第一孕期母血
唐氏症筛检

第二孕期母血
唐氏症筛检

无创DNA
产前检测 NIPT
检测标的
PAPP-A+bhCG+
超声波测量颈部透明带
AFP+bhCG+uE3+
Inhibin A
母血中的胎儿游离DNA
检测方法
生化分析+超声波
生化分
次世代定序
信息分析
执行周数
11-13周
15-20周
10周及以上
侦测唐氏症的准确率
约85%
约83%
99%以上
胎儿性别 可检测 可检测
可检测
检测类别
侵入性 侵入性
侵入性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