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血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验血资讯

六個月內分娩過女寶可以做香港驗血查胎兒Y-DNA嗎?

发布时间:2020-10-10 17:10:53 阅览次数:527次

家有一兒一女是多數家庭的夢想,他們也會為了實現這個夢想而拼三胎或四胎,可是最讓他們痛苦的是卻只能等到孕晚期做B超或是等寶寶出生後才能確定性別,且B超的準確率還只是50%。

不過自從開發了香港驗血查胎兒Y-DNA這個項目之後,也幫助了很多家庭解除困擾,因為這個香港的檢測只要在懷孕六周就能查出胎兒的性別,準確率高達99.99%。但是,在週期這麼早能查出胎兒性別的檢測,肯定也需要達標相關的要求後檢測結果才會準確。

我們也發現,其中有一個問題是困擾了一些孕媽很久,就是」六個月內分娩過女寶可以做香港驗血查胎兒Y-DNA嗎?」

瞭解過香港驗血查胎兒Y-DNA的孕媽們都清楚,香港驗血查胎兒Y-DNA是有四項檢測要求需要達成的,其中一項就是關於分娩寶寶的性別,我們都知道在六個月內分娩過的寶寶是男寶,那麼就需要等六個月之後才可以做檢測。那麼,分娩的是女寶可以做香港驗血查胎兒Y-DNA嗎?

當然是可以的!但如果六個月內分娩的是男寶,還是建議做香港無創DNA產期檢測更為合適。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三項要求如下:

一、懷孕六周或者以上(不限制檢測週期),有胎心,胎芽長度達5mm;

二、無做過輸血以及器官移植等等重大手術;

三、懷孕前六個月內沒有流產過男寶;

四、懷孕六個月內沒有分娩過男寶



以上內容為解答「六個月內分娩過女寶可以做香港驗血查胎兒Y-DNA嗎?」,還需瞭解更多可直接與人工客服咨詢。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