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血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验血资讯

孕期做香港驗血檢查Y胎兒性別需要空腹嗎?

发布时间:2020-10-17 17:57:11 阅览次数:633次

好奇寶寶性別是每位孕媽在孕期的「必經之路」,也按捺不住內心的好奇所以想查男女。香港驗血檢查Y胎兒性別無非就是最好的選擇,既能在懷孕六周即可查出男女且準確率也是高達99.99%,使得許多孕媽紛紛做香港驗血檢查Y胎兒性別。


但我們也知道,香港驗血檢查Y胎兒性別是需要通過抽血來檢測的,這也是很多孕媽總會問到的一個問題,那麼抽血前需要空腹嗎?



香港驗血檢查Y胎兒性別與我們平常做抽血檢查身體是不一樣的,檢查寶寶性別是抽取孕媽靜脈血來檢驗含在血液中的胎兒DNA,跟需不需要空腹是完全沒有關係的,也不會由此受到影響。


在孕期,充足營養對孕媽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孕媽們可以飽腹後再進行抽血,只是需要清淡飲食即可。


懷孕八周了還可以做香港驗血檢查Y胎兒性別嗎?


當然可以,只要是懷孕六周或者以上週期都可以做香港驗血檢測Y胎兒性別,並沒有限制多少周不可以做。


如需瞭解詳細內容可咨詢人工客服,或添加微信MedCentre咨詢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