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血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验血资讯

孕期迷思-肚圆肚尖得知胎儿性别?香港验血Y染色体鉴别话你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10:35:48 阅览次数:830次

香港验血验Y染色体鉴别男孩女孩检测原理:通过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男女,这一技术可谓是走在医学术上的前端,以科学依据作为支撑,配合着精良的仪器从母体血液中提取胎儿DNA,进行一系列精准的分析,判定出宝宝男孩女孩。​

妇女在怀孕过程中会出现很多身体上的变化,外观、体型常常会被关心,尤其是胎儿性别,早期社会因医疗资源不发达,所以会有很多偏方来猜测,常以肚圆肚尖来预测生男生女;其实性别的确定与孕妇体型、外观表征并无相当关系。孕妇的外观变化绝大部分与胎儿的大小、胎儿姿势还有孕妈咪的体型、骨盆大小有关。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怀孕时已经可通过各种医疗手段来检测胎儿的性别,例如:妇产科超音波检查、羊膜穿刺、绒毛膜取样。但这些检测手段仍然存在好大的流产风险且检测周期长。


那么目前最准确的鉴别男孩女孩的方法是什么呢?


香港查血验Y染色体是目前鉴别男孩女孩准确率最高的,已经达到了99.9%。而且还是目前最安全的,最早检测出男孩女孩的技术。

香港查血验Y染色体鉴别男孩女孩检测原理:通过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男女,这一技术可谓是走在医学术上的前端,以科学依据作为支撑,配合着精良的仪器从母体血液中提取胎儿DNA,进行一系列精准的分析,判定出宝宝男孩女孩。


既然香港查血验Y染色体准确率那么高,那想要去诊所查血验Y染色体流程复杂吗?


  • 准妈需要到医院照B超,叮嘱医生在B超单上标明胚芽多少毫米。有的不提醒是不会标明的。需要看到B超单上显示孕满七周或以上且胚芽长度10MM或者以上
  • 务必提前跟香港医学诊断中心预约
  • 务必带上【B超单+港澳通行证】来港
  • 过港缴费抽血化验
  • 等待结果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