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栏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健康专栏

孕妇一般怀孕多久之后会有胎心胎芽?

发布时间:2021-01-17 20:32:14 阅览次数:1067次

孕妇在孕期对于胎儿的发育情况、身体反应之类等都是非常关心的,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所以怀孕之后在整个孕期的反应也不一样。有些孕妇在孕期可能会没有反应,但是也有一些孕妇在孕期会出现恶心、呕吐等妊娠反应,而且这些反应会随着孕周期的增加而渐渐消失,但是有些孕妇的妊娠反应却会伴随整个孕期。

 



关于小宝宝的胎心问题是孕妈比较关注的,因为胎心胎芽的出现,说明小宝宝正在孕妈肚子中茁壮的成长。若胎心胎芽出现时间比较晚,不仅容易让孕妈感觉比较担心,而且也不利于腹中胎儿健康发育。若孕妇提前掌握一些有关于孕期的小知识,不仅可以缓解孕期紧张的情绪,而且也有助于让自己知道更多的孕期禁忌。

 

所以孕妇怀孕多久之后会有胎心胎芽呢?其实在怀孕初期的时候,腹中的小宝宝就开始长胎心了,而且很多孕妇的身体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所以对于那些在备孕期间的孕妈们而言,若发现自己出现了月经延迟,或者出现嗜睡恶心疲惫等感觉,可能是受精卵在体内成功着床。不妨养成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有助于胎心胎芽尽早出现。

卵子和精子在孕妇体内成功结合之后会形成受精卵,而且受精卵在女性子宫内成功着床,才预示着孕妇成功受孕,受精卵着床之后会形成胚胎,一般情况下胚胎发育到30~40天左右的时候就会形成胎囊,而且随着孕期天数的增加,等到怀孕40~50天左右的时候就会形成。

 

此外在怀孕之后,还应该养成定期产检的好习惯,这样有助于帮助孕妈了解腹中胎儿健康发育情况。



联络我们 contact

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25&639号
雅兰中心办公楼11楼一期1101-05室
TEL:00852-65807150
Q Q:2739418803